李国芬

海外华人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席兼菲律宾分会主席

个人介绍
李国芬,出生于中国广州,祖籍广东东莞。自嘲为粤、港、菲三棲旅鸿。
自幼拜岭南一代宗师吴子复先生及著名戏剧家的谊外公杨子静为师,与艺术结下了不解之缘。

曾任广东电视台总编室美术设计、字幕编辑。后移居菲律宾与香港两地。于菲律宾,协助爱国书画家、中华书法学会会长王文汉先生,多次举办书画展并教授书画,推广中国文化,促进菲律宾与中国之间的友好关系与文化交流。于香港,热心于公益事业,同时,致力于中国文化的承传,将孝道精神、敬老爱幼结合书画艺术,广泛推广。

曽修读并完成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书法及篆刻课程。

现为香港理工大学活龄学院导师。

作品参加第一、二届国际书法交流大展并先后于国内多个城市、多个国家参与大型国际书画展览。作品被长春通榆墨宝园书法碑林及海南博物馆、中国书法博物馆等收藏。

常自嘲说自己只是艺术大师的小学生。

现正协助长春墨宝园举办【首届墨宝园杯•“一带一路”国际书画大赛】。

认为越多人爱好典雅的艺术,国民文化素质越高。有志为源远流长的中国文化艺术的传播尤其是在海外的承传出一分绵力。

现任海外华人书法家协会菲律宾联合主席及世界魁宝艺术协会秘书处总监兼菲律宾分会会长。

最新发布